close

自從生完小孩後就好想要趕快變美美的

想要弄頭髮、做指甲還有接睫毛

懷孕的時候真的為了肚子的寶貝什麼都不敢用

每次刷FB看到同事用了什麼指甲或是接了超美的睫毛

我整個就是超級羨慕啊~~

終於卸完肚子的貨後,就馬上預約Bonnie老師接睫毛了

 

說到Bonnie老師,除了因為看到FB五星評論的一致好評外

同事也有在Bonnie老師這裡固定接睫毛,一直大力推薦我來試試

後來終於懂為什麼了

因為Bonnie老師的工作室就在我家樓下啊XD

簡直超級方便的,因為我家的叡哥還要我照顧

我就推著他,直接下樓去接睫毛囉

叡哥真的是乖寶寶,哭哭只為了要喝奶

喝完後就乖乖睡覺

完全不打擾媽媽變美的時間

廢話不多說,先來一張我接之前的照片

我眼睛一單一雙,這個超級困擾的

把我的困擾跟Bonnie老師講,希望可以用接睫毛來稍微整整我的眼睛大小

老師很爽快的說:當然~讓你美美的是我的職責啊

聽到整個覺得老師是天使下凡!!

而且老師不會籠統地問你問題,比如說喜歡性感點還是甜美風?眼睛想要變細長還是圓眼?

這種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,因為我真的也不知道我圓眼還是細長眼效果如何啊~

還有有些時候認知上會有差異也是很困擾

以前就有發生過我跟接睫師說要自然一點,結果還是把我的睫毛接得跟扇子一樣濃

我整個尷尬,對方還說這很自然啊~自然濃密風

我整個就很囧

這次Bonnie老師不會用這種方式問,而是很深入的問想接睫毛的原因

是想接怎麼的感覺呢?有沒有參考的樣子?是很積極地詢問我的喜好

給他看圖,討論想要較為自然的風格並改善我的一單一雙

拍板定案後就開始接

 

這次依舊是想要自然風,所以老師就挑了日本女孩指定款,共140

C型捲度加上J型捲度混合,加上粗細不等的睫毛

這樣混搭才能打造出自然的睫毛啊

PO個半臉照,這就是我追求的不浮誇但是卻有種偷上睫毛膏的感覺

我超級滿意的啦~~

這樣混搭睫毛,而且搭的好看

除了要有專業技術外,經驗也要豐富

Bonnie老師真的很厲害!

對了讓我歌功頌德一下,老師很專業的~

她有日本接睫JLA證照,是真的很專業的接睫師唷!!

整個眼睛是不是就變得超級有神?

而且眼睛大小也變得差不多了!

天呀我真的超級愛老師~

只是接個睫毛就能讓整個人變得很有精神

尤其老公看過後也覺得我整個眼睛很會放電耶~~

真的超級開心

真的很謝謝Bonnie老師的神手讓我體驗到接睫毛的美妙!

 

 

 

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

到哪變美美:板橋區文化路新埔捷運站四號出口(捷運共構宅)

變美美專線:0912-890-856

Line@預約變美美:@bonnie-eyelashes

參考其他的美美:https://goo.gl/VmpZsk

 

arrow
arrow

    fufu14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