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jpg

宅媽我自從當了媽之後~真的太久太久沒有做一些還是小姐時會做的事啦~

從出社會後就一直都有在做美甲~想當年水晶指甲風靡時我也是其中一員呀!

只是說真的~比起現在的凝膠指甲,水晶指甲真的臭臭的……..

所以凝膠剛出來沒多久~朋友圈中就我衝先發啦!!!

因為凝膠就是主打快乾跟無臭~比起水晶真的超多優點的!

說了這麼多豐功偉業,但那都是好多年前的事啦!(遮臉)

本來是就知道凝膠可以保護指甲,只是因為前幾年寶貝們都還小

凝膠有時候指甲一長,要馬就是繼續做.要馬就是要去給人家卸掉

對媽媽來說的確是滿不方便的

所以關於做指甲~我好像將近七年沒有碰了!!!

02.jpg

這次算多虧好姊妹看不下去我一直頹廢~一直要拉我來她常常光顧的美甲工作室

這間工作室叫蝶穎美甲,離我們的家都算滿近,就在內壢榮安三街而已

這間工作室最特別的是男賓止步,雖然宅媽我是結婚了啦~有男生什麼的我也不會覺得怎麼樣

可是這個男賓止步真的會讓女性同胞安心不少~還不錯囉!就是個溫馨的美甲工作室!

03.jpg

我對這種小花款真的是很鍾愛耶~

對了~忘記介紹蝶穎美甲的美甲師~叫做喬云~做美甲這行已經好多年囉

可以看出她畫的小花花真的非常滿足宅媽我的少女心呀~XD

喬云的手工不錯,有符合我的標準就是了~手不抖最重要!

04.jpg

當然我也沒有每隻都做彩繪啦~跟喬云討論了一下覺得~

穿插個銀色也不錯的感覺~事實上呈現出來也比我想像中還可愛的說!

05.jpg

每隻個性看起來都不一樣~對吧!

喬云幫我把膠包得很完整~今天已經算第10天了

也沒有那裡翹起來這樣~超棒呀~每次做完指甲最怕的就是看起來華麗結果撐不久!

真不愧是我好姊妹~讓我一重出江湖就完美達陣!

06.jpg

再來張唯美的成品照吧~是不是真的還不錯

結論→做人媳婦太太的應該還是可以有顆少女心的啦

而且呀~這樣的指甲事實上比較堅固欸~現在洗碗都不怕囉

別等啦~不管妳是真的少女~還是像宅媽這樣的偽少女XD

快來找喬云做指甲唄唄唄!

 

蝶穎美甲

到哪變美美:桃園市中壢區榮安三街182173

變美美專線:0986-630-844

參考其他的美美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pple0986630844/timelin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fu14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